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学院举办2022届兼职辅导员欢送会
 

学院举办2022届兼职辅导员欢送会

来源:   作者:罗微 张静   发布日期:2022-06-23     浏览次数:

     

6月21日上午,学院2022届兼职辅导员欢送会在C205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军驰、专职辅导员代表以及2022届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由学工秘书张静主持。

会上,大家踊跃发言,感情真挚,气氛热烈,即将毕业离校的兼职辅导员们畅谈在兼职辅导员岗位上的工作,分享在学生工作中的感悟,并感谢学校、学院、老师的培养和教导。张洲林说道:感谢学院的教育培养,一年的兼职辅导员经历是人生宝贵的财富,收获良多。今后将铭记诚朴勇毅的校训,奋力在以后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张昕婷感谢学院给她锻炼自我的机会,也非常感谢老师们多方面的指导和帮助。陈世琪谈到自己在西农收获和成长很多,在处理事务的工作能力和工作态度上都有了进一步的提升。程艺阳表示十分有幸加入到经管学院的学工队伍中,能够站在一个更大的平台上锻炼自己。与会专职辅导员深情寄语,纷纷表达对兼职辅导员既往工作的肯定和对踏上新岗位的期许,希望大家保持联系,常回来看看。

37828bbe5ca948419bb7de560f206f43.jpg

张军驰为兼职辅导员们现场送上毕业祝福并讲话,他首先对兼职辅导员既往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他们为我院学生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为毕业生送上真挚祝愿,也对他们在新的工作岗位中取得更好的成绩表示殷切期望,希望在不久的将来事业有成,为母校增光添彩,并重返校园,分享成长。

460df71c05a64b02a42e25efa6acda37.jpg


编辑:罗微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