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新学期,破冰再起航——金融2102破冰暨班委竞选主题班会
 

新学期,破冰再起航——金融2102破冰暨班委竞选主题班会

来源:   作者:文/曹梓钰 图/辜昕玥   发布日期:2022-07-15     浏览次数:

     

为加强师生沟通,帮助同学们尽快熟悉新的学习生活环境,尽快融入新的集体,增强班级凝聚力和向心力。金融2102班于2022年7月15日下午四点,开展了新班级组建后的第一次破冰班会暨班委竞选活动。

班会开始前,班主任田茂茜老师为我们详细介绍了本专业的现况以及对于今后个人发展、对学业、未来职业生涯规划和校园生活等方面的一些建议和指引。班会的第一项活动便是紧张的班委竞选活动。参加班委活动对于每一个鼓足勇气的竞选者来说绝不是一时的兴奋冲动,而是他们深思熟虑后的决定,上台的每个同学都认真坦然地向大家诉说了竞选的原因和对于当选后的规划,传递出为同学热心服务的决心与毅力。岗位的竞争是激烈的,每个竞选人的认真充分的准备,“神仙打架”的现场,我相信无论竞选成功与否,此次活动都会成为一段难忘的经历,在今后的回忆中闪闪发光。新班级正式意义上的第一次会面,同学们依次的自我介绍发言,分享自己的兴趣爱好,家乡的美食美景,语言或幽默诙谐或严肃认真,敞开心扉的沟通拉近了彼此的距离。

破冰班会拉近了同学之间的距离,明确班级目标,争优创先,营造竞争氛围,激励上进,促进同学们的发展。新学期新班级新开始,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学习环境中可以共同努力,共同进步!

2.jpg

3.jpg

编辑:常小文     终审:吴龙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