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农经171班召开职业规划主题班会
 

农经171班召开职业规划主题班会

来源:   作者:刘欣畅/文 包职荣/图   发布日期:2020-06-28     浏览次数:

     

6月25日,农经171班在线上召开本学期第一次主题班会。

首先,班主任刘军弟老师对刚结束的线上课程进行了总结。他讲到,学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在这个特殊时期的学习更需要同学们的自制力。现在线上课程都已经结束了,希望同学们利用这段时间充实自己,努力学习。随后,班长包职荣和团支书刘欣畅分别对班级的主要情况向老师和同学进行汇报。包职荣说,目前班级同学的规划各有不同,有的同学在申请保研,有的同学的积极备战考研,准备就业的同学也在准备实习,大家都有明确的未来规划并且朝着目标不断努力。

通过这次会议,老师更加了解同学们的心态和当前面临的问题,同学们也对未来有了清晰的规划,班级同学纷纷表示会更加坚定自己的目标并为之不断努力。

图片1_副本.png

编辑:罗微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