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我院研究生参加2023广东社会科学学术年会“广东乡村振兴与高质量发展”分论坛
 

我院研究生参加2023广东社会科学学术年会“广东乡村振兴与高质量发展”分论坛

来源:   作者:徐冠清   发布日期:2023-11-09     浏览次数:

     

11月9日下午2点,由广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的2023广东社会科学学术年会“广东乡村振兴与高质量发展”分论坛顺利召开,我院博士研究生徐冠清应邀参加会议。

2023年广东社会科学学术年会总主题为“广东奋力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本场分会主题为“广东乡村振兴与高质量发展”。博士研究生徐冠清作了题为《乡村振兴背景下农村集体经济何以壮大?基于“资金—人力资本”双重视角》的学术报告。与会专家对该同学的学术观点和研究价值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论文内容、结构以及研究方法等方面与作者深入探讨,并提出了相关建议。

通过参加本次会议,我院研究生表示收获颇丰,对乡村振兴以及集体经济治理内涵的理解得到加深,这对今后的学术研究具有启发意义。


相关议程详见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AsuRWcYCtHcdcXM_1eXG0w

编辑:李艳丽     终审:刘军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