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成功举办“阳光团工委经管支部2020年趣味运动会”
 

成功举办“阳光团工委经管支部2020年趣味运动会”

来源:   作者:龙玉嫣/文 王潇雨/图   发布日期:2020-12-24     浏览次数:

     

为营造充满活力、积极向上的大家庭氛围,增进部委间的真挚友谊,12月12日下午,阳光团工委经管支部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北校区田径场举办“2020年趣味运动会”。阳光团工委经管支部全员参与,体现了经管学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劳逸结合的风貌。

本次趣味运动会,开展传话筒、谁是卧底、不要做挑战、传递玻璃珠等小游戏。运动会由惊险刺激的小游戏——“谁是卧底”拉开序幕。所有7个人中有6个人拿到相同的一个词语,剩下的1个拿到与之相关的另一个词语。每人每轮只能说一句话描述自己拿到的词语,并且不能直接说出那个词语。每轮描述完毕,7人投票选出怀疑是卧底的那个人,得票数最多的人出局。反复几轮后,若“卧底”撑到最后,则“卧底”获胜,反之,则大部队获胜。在游戏中,各参与者围坐成一圈,神情期待的接下“法官”传下的纸张,而后,绘声绘色描述着自己纸张上写有的物品。“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参与者纷纷斗智斗勇,彰显经管学子的聪明才智。“传话筒游戏”中,大家踊跃参加。每队任选5名成员,成员之间用隔板隔开,第一人将对手所出题目通过音效和动作表达,传递给下一位队友,依次传递,最后一名队友,猜测题目上的信息。这不仅要求参与人员具有丰富的肢体语言表达能力,还考验着参与者们相互之间的默契。“猜歌活动”中,将参与者均分为两组,分别指定猜歌位置的两旁,以裁判放歌,参与者跑步竞答的方式展开。当歌声一响起,参与者们踊跃抢答,且彼此之间更是相互交流讨论,向着团队荣誉共同发力,团结完成每一个目标。

经济2003班卢耀辉说:“虽然天气很冷,但丝毫没有影响我们的热情。趣味运动会重点在‘趣’上,破除了人际之‘冰’,便于我们以后更好的在一起工作配合。”部长王潇雨说:“通过本次趣味运动会,我相信大家能够在阳团经管支部的大家庭里更加融洽、默契的配合,日后举办一系列成功的活动。”

最后,趣味运动会在学生们洋溢着激情与活力的歌声中、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阳光团工委经管支部2020年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本次运动会增进了学生间的感情,增强了团队凝聚力,让2020级新生更好地融入阳光团工委经管支部这个大家庭!

3333.jpg

合影

编辑:王欣歌     终审:陈世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