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主题教育】学院研究生会召开政治理论学习
 

【主题教育】学院研究生会召开政治理论学习

来源:   作者:揭亮 岑欣蕊 /文 梁旗/图   发布日期:2023-11-24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我院研会成员政治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11月23日,学院研究生会各部门陆续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全体研究成员参与本次学习。

cc3394ccb0aa44fd9906750cd34c1b25.jpg

会上,办公室、新宣部领学人以我国载人航天事业相关内容为主题,深刻学习了载人航天精神的内涵及意义,进一步认识到新代弘扬载人航天精神的必要性。就业实践部、权益心理部领学人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展开学习,深入领会了系列讲话所蕴含的深刻内涵和哲学智慧,认识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代化的重要性。学术部领学人深入学习了“一带一路”国际合作相关知识,深刻了解了“一带一路”战略对于国家发展的重要地位。文体部、留学生事务部领学人以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学习为重点,让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和伟大事业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会后,与会学生分享学习感悟,新宣部李佳静结合个人经历谈到:载人航天精神促使当代青年学生更加明确自身肩负的重大历史使命。作为新代的新青年,我们要积极学习载人航天精神,并在实践中积极践行载人航天精神,作为西农的研究生,我们应该把艰苦奋斗精神铭记于心,把汗水抛洒在祖国大地上,勇于创新,开拓乡村振兴新路径。就业实践部加相知说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所蕴含的深刻内涵和哲学智慧,为我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和努力的目标。我们应该继续努力学习、积极投身实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院研会将以本次政治理论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增强自身的政治属性,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牢记宗旨使命,坚守初心,使研究生会成为值得老师信赖、值得同学信任的组织。

编辑:雍双渠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