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初冬送暖,阳光团工委支教活动再出发
 

初冬送暖,阳光团工委支教活动再出发

来源:   作者:赵子晗 黄甜 孙权   发布日期:2019-11-06     浏览次数:

     

初冬十一月,由经济管理学院阳光团工委举办的支教活动于11月2日上午在杨凌区大寨街道展开。支教对象为附近村庄的小学生。参加本次活动的有经管阳光团的部分成员及学生志愿者。

迎着清晨明媚的阳光,伴着串串清脆的车铃声,阳光团工委支教活动出发了。志愿者们统一骑自行车,从北门出发,一路向西,安全到达杜寨村。随后志愿者们跟随小朋友们来到小朋友们家中,辅导小朋友功课。志愿者们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耐心的为小朋友们解答难题,帮他们检查作业,与他们进行融洽的互动。直至上午十一点半,为期半天的支教活动圆满结束,与学生家长道别后,志愿者集合骑车返回学校。

很多小学生已经熟悉了多次来支教的学生志愿者们,志愿者们一到,他们便欢闹着跑跳着迎了上来,和大哥哥大姐姐们说说笑笑,气氛十分融洽。家长们都表示十分欢迎,主动布置好桌椅供大家展开辅导工作,有的家长甚至端上了热水和水果。志愿者们也表示收获很大,为孩子们送去知识的同时,自己也收获了喜悦。

此次活动的举行,旨在改善农村儿童的教育状况,让他们从志愿者哥哥姐姐们身上看到一份榜样的力量,同时也提高学生志愿者的社会实践能力,营造社会人与人之间充满爱的氛围,为初冬的杨凌,献上一份暖意。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