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经济1802班召开寒假疫情防控线上主题班会
 

经济1802班召开寒假疫情防控线上主题班会

来源:   作者:华雪洁   发布日期:2021-01-14     浏览次数:

     

为科学部署假期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引导学生提高防控意识、合理规划假期生活,1月8日,经济1802班通过腾讯会议召开寒假疫情防控线上主题班会。本次会议由班主任张静老师主持,班级全体学生按时加入会议。

会议上,张静老师着重强调了要重视假期的疫情防控并科学制定科学的假期规划,确保学生在保证自身健康、安全的同时,充分利用假期时间做好学业规划。张静老师带领全体学生认真学习《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强调疫情防控工作纪律,提出做好假期防护是第一位,要求全体同学坚持打卡,原则上禁止跨省、跨区流动,特殊情况下要及时向辅导员老师报备。张静老师强调,最近疫情已经有所反弹,许多低风险地区并不意味着零风险,我们仍要继续保持严格防控的状态,绝不能松懈自身防控意识。同时,提醒每位同学注意及时查看期末成绩,鼓励学生仔细规划假期时间,设立科学合理的学业计划,早做准备并科学展望,以青春搏击的能量追逐梦想,踏实肯干,不辜负每一寸光阴。

通过此次线上班会,经济1802班全体同学加深对假期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认识到疫情防控是一场持久战,任何时候都不能够掉以轻心,要杜绝侥幸心理,毫不松懈地筑起坚实的疫情防线。


编辑:张静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