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2019级开展“凝心聚力 浓情端午”主题活动
 

2019级开展“凝心聚力 浓情端午”主题活动

来源:   作者:曹新龙/文 李通/图   发布日期:2022-06-07     浏览次数:

     

为增进同学情谊,加强班级凝聚力,丰富端午假期生活,6月3日,2019级组织开展了“凝心聚力 浓情端午”主题活动,年级部分学生和辅导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主要以班级为单位参加“扔沙包”游戏,共计19个班级参加游戏。两个班级为一组,双方分别进行扔沙包和接沙包,扔沙包的一方选出4名同学分别站在场地两端,接沙包的一方选出10名同学站在场地中间。扔沙包方轮流将沙包砸向接沙包方,如被砸中则下场,接到沙包计入积分,最终按照积分高低决定输赢。游戏现场氛围紧张而又刺激,同学们的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最终保险1902、会计1903、金融1902、金融1903、经济1902赢得了第二轮游戏。

通过本次活动,促进了年级不同专业班级之间的交流,深化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2019级将继续加强班级建设,为同学们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

凝心聚力 浓情端午.jpg

编辑:曹新龙     终审:吴龙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