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寒假社会实践(11)】筑梦西农 引领梦想
 

【寒假社会实践(11)】筑梦西农 引领梦想

来源:   作者:谭煜垚/文 张妙怡/图   发布日期:2021-03-02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回访母校”活动,由生命科学系张美莹带队,经管学院张妙怡等学生组成的彩虹中学回访队伍,于2020年2月6日晚在线上开展了“筑梦西农,引领梦想”回访母校活动。

活动前夕,团队成员积极与彩虹中学联系,向高三年级学生发放宣传手册,引导更多应届考生了解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并召集更多希望了解西农的学生参加线上直播。

0391256623af46548800c33bc109ccd2.jpg

此次回访活动在QQ直播平台进行,回访团队采用线上PPT演讲方式进行宣传介绍。队伍成员主要从校史、招生政策、奖学金评选以及专业分类四个方面出发,行之有效地进行关于西农的整体介绍。宣传结束后,团队安排答疑等活动解决学生问题。此次活动中,团队成员准备充分,宣讲过程内容丰富,与学生互动积极,让学生更加充分地了解了西农,认识了西农的真正模样。

本次回访活动向彩虹中学正在备战高考的高三学子们展示了西农风采,使学生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有了更多了解,对学生在高考志愿选择上提供了帮助。希望彩虹中学的学生通过此次回访,设立更有效的目标,在高考时取得优异成绩,为学校建设作贡献。


编辑:陈世琪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