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学院召开第十五次学生工作例会
 

学院召开第十五次学生工作例会

来源:   作者:闫泽禹   发布日期:2023-11-17     浏览次数:

     

11月15日 ,学院在C205召开本年度第十五次学生工作例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军驰主持会议,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会。


会上,张军驰对柳文超优秀学子奖学金颁发仪式做总结,高度赞赏了本次活动的细致筹备与精心安排,并强调要继续加强受助学生的感恩教育。对于近期工作,他作出以下部署:一是要积极配合本科教学评估工作,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二是要利用学风建设主题月,持续抓好学风建设;三是注意热门事件与时间节点,重点关注学生层面思想动态与安全稳定;四是要加强工作创新,凝练总结学生工作特色品牌。


会上大家还对传染病防治、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等事项进行了交流讨论。


微信图片_202311241154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