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学院召开2017级班长支书例会
 

学院召开2017级班长支书例会

来源:   作者:李通 王倩茹 罗微   发布日期:2020-10-3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指导本科生就业和落实文明教室创建要求,学院于10月30日在C304召开2017级班长支书例会,此次会议由辅导员王倩茹主持,党委副书记张军驰和全体班长支书参会。

会上,王倩茹就近期的就业指导工作和文明教室创建工作做进一步部署。首先,强调了各班就业信息负责人要及时更新就业信息,精准把握每位学生的就业动态,积极鼓励和引导班级同学走出宿舍、走进企业宣讲会,及时发布有关就业招聘信息,做好学生就业工作等;然后,对于近期文明教室创建的情况给予通报,做好考研同学的思想工作,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习惯,树立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集体观念。

最后,张军驰副书记作总结讲话,向与会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有耐心,对于学生在文明教室创建过程中反映的问题和思想上的转变问题,班长支书要耐心给予解答和积极正向引导;二是要有热心,对于同学们在就业过程中需要就业负责人提供帮助的环节,要热心帮助他们;三是要有信心,张书记肯定了班长支书的工作能力,鼓励其积极发挥长处,在解决班级管理过程中存在的各类问题中要有信心。

2017级班长支书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编辑:李通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