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工管2104班召开“鉴前车之鉴,开继往开来”主题班会
 

工管2104班召开“鉴前车之鉴,开继往开来”主题班会

来源:   作者:陈子昂   发布日期:2021-12-10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9日上午,工管2104班在八号教学楼召开“鉴前车之鉴,开继往开来”主题班会,工管2104班全体同学参加。

班长马雪婷同学总结了目前班级所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方法和措施,并就班级建设给出了新的要求和目标;学习委员胡雯清同学就班级同学课上课下学习所产生的问题做出总结,并组建学习小组进行相互帮助,对同学们提出倡议和要求,希望同学们可以积极参与互帮互助,团结一致共同进步,以达到增加学习氛围的目的;组织委员赵圆圆就政治理论学习做出总结,积极倡导政治理论学习多样化丰富化,强调成员的参与程度与协作能力,旨在提高同学们的团结意识和交流沟通能力;生活委员邓王奕阳对前半学期文明教室打扫的情况做出总结,提出一些需要解决的问题,着重强调打扫时需要认真仔细,将细节处理到位;团支书陈子昂同学就增加班级凝聚力和团结意识提出了班级团建活动,从活动目的、活动形式、活动流程详细介绍班级活动的开展方式,并和同学们一同回顾并总结前半学期成绩和收获的经验。

此次班会在学期中开展,对于增强班级凝聚力,提升同学们的团结意识,形成互帮互助的学习风尚,促进优良学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1.png

编辑:常小文     终审:吴龙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