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农管卓越1901班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会
 

农管卓越1901班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会

来源:   作者:安福临   发布日期:2021-10-14     浏览次数:

     

为总结近段时间班级同学的学习成果,为本科阶段后两年确定更明晰的前进方向,2021年9月29日,农管卓越1901班在经济管理学院C403会议室举行班会,班主任夏显力老师参会。

夏显力首先强调了卓越班拔尖创新人才的定位,鼓励同学们多多研读本领域顶级期刊的优秀文章,学习优秀论文的写作范式和思路;勉励同学们多阅读经济学和管理学等领域的经典著作,以此来开阔研究视野,提升理论水平;同时,要高度重视学科基础知识的掌握和学习,为之后的研究学习和工作奠定坚实基础。结合学生全面发展,他鼓励同学们多多参加课外文体活动,在繁重的学习任务之余锻炼出强劲的体魄,创新形式,开展丰富多样的团建活动,建设更加团结向上的班集体。

随后,夏显力与全体同学一一谈话,深入了解大家近期学习成果、科创项目进度、学业导师选取、生活适应等情况。农管卓越1901班整体成绩良好,学积分在80分以上的同学占据94.4%,全班无挂科记录。四级通过率为100%,六级通过率为94.4%。全体同学已经选择好学业导师,并已经在老师的指导下开展各项科研活动,为未来的研究生生活做好准备。针对同学们面临的困境,夏显力有针对性的进行了鼓励和指导,为同学们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本次班会对于过去的成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对于现实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和分析,展望未来,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作为经管学院本硕贯通培养体系的实验前锋,农管卓越1901将在未来持续砥砺前行,在紧抓基础知识的的同时培养同学们的科研能力,为未来我国“三农”问题的研究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a2934861f15f4bf8945b5a5659d10da9.png

编辑:常楠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