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2019级金融专业举办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
 

2019级金融专业举办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

来源:   作者:王欣歌 杨昊哲 李亚楠/文 霍进睿/图   发布日期:2021-06-16     浏览次数:

     

为引导学生增强学业生涯规划和职业生涯规划意识,树立明确的奋斗目标,6月9日2019级金融专业在北校区6B45教室举办了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会议由辅导员王欣歌、曹新龙主持,金融1901班班主任杜君楠、金融1902班班主任王秀娟以及2019级金融专业全体学生参加。

会议共邀请4名优秀毕业生进行分享。保研至西安交通大学的晋浩伟就保研细则、保研流程、夏令营如何投递等进行分享,介绍了专业课课程的学习技巧与复习方法。考研至北京师范大学的刘冰雪讲道:“考研的同学们一定要对自己有清晰的认知和定位,根据自己的复习情况制定详细的复习计划”,并分享了4门考研科目的复习方法。拿到美国杜克大学电子与计算机工程专业offer的纪翔对申请出国的学积分、英语成绩要求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鼓励2019级同学利用寒暑假走出校门实习,为大四积累经历。签约至字节跳动的刘晨橙,从个人简历出发,详细讲解了如何制作简历、如何积累实习经历以及无领导小组讨论面试的小技巧。

本次交流会帮助2019级金融专业的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奋斗目标,提前进行个人的学业及职业生涯规划,每位同学都受益匪浅。

259a3394e38e4ea0a7ed6c1fbadb90db.jpg

编辑:常楠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