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顺利召开经济2101和经济2102联合主题班会暨第二十六期政治理论学习
 

顺利召开经济2101和经济2102联合主题班会暨第二十六期政治理论学习

来源:   作者:文/赵彦儒 张婷婷 图/陈雅琳 姚琦   发布日期:2022-05-12     浏览次数:

     

2022年5月10日,经济2101班、经济2102班全体同学联合在N8309教室开展主题班会,会议由赵彦儒主持。

会议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为第二十六期政治理论学习,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同学们通过学习相关内容的直播,几名同学发表了观后感。可以看出同学们的内心都备受鼓舞、倍感振奋,纷纷表示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将个人的“小我”融入国家和社会的需要中,在时代的强劲浪潮中不惧风雨、勇立潮头,自觉肩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重任。政治理论学习之后,又开展了“心理健康—做自己内心的主人”主题班会。班会首先采用ppt的形式介绍了什么是心理健康和心理对人的影响。之后采用击鼓传花的形式选出了四位“分享人”简单说了一下自己在何时比较焦虑,以及自身缓解焦虑的方法。然后让每一位同学在黑板上写下了自己认为最好的放松方法。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班会以一个心灵动画结尾。

通过此次经济2101与经济2102的联合班会,增进了两个班同学间的友谊,激发了同学们的奋斗意识与责任感,也让同学们学会了疏解压力,放松心情的好方法。期末将至,此次班会将作为同学们奋斗的助力剂,引领同学们向前迈进!

1.jpg

编辑:常小文     终审:吴龙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