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工管2102团支部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
 

工管2102团支部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作者:吾什肯·瓦里吾拉   发布日期:2021-12-10     浏览次数:

     

12月8日,工管2102团支部在N8318教室召开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辅导员常小文、吴龙刚参与会议,会议由团支部书记吾什肯·瓦里吾拉同学主持。

会议在嘹亮的团歌声中拉开帷幕,各团小组长就组内组织生活会的开展情况作了汇报。随后,支部委员和部分团员代表结合自身党史学习情况,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团章中对青年的要求作了检查发言。接着,两位辅导员结合大家自我批评发言对团员青年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努力提高思想认识,坚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有志青年;二是在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中找到属于自己的舞台,学会发现自己的闪光点,充分发挥自身价值;三是明确主责主业,在学好文化知识的同时取得体育、美育、劳育等多方面的综合发展。”紧接着,全体团员采用“个人自评、团员互评、支委会评议”的形式开展了民主评议活动。最后,全体团员重温入团誓词,会议顺利结束。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提升了团支部的组织力,提高了团员青年们学习党史的积极性。接下来,团支部将紧密联系团员青年的学习、工作、生活实际,对标先进性标准,查找差距与不足,激发责任担当,不断引导团员青年们树立远大理想,增强奋斗精神,争当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主力军!


编辑:吴龙刚     终审:吴龙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