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寒假社会实践(18)】西农学子在南京第十三中学开展寒假回校宣讲活动
 

【寒假社会实践(18)】西农学子在南京第十三中学开展寒假回校宣讲活动

来源:   作者:吴梦雅   发布日期:2021-03-02     浏览次数: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作为一所历史悠久、文化深厚的学校,一直秉承诚朴勇毅的校训和办学宗旨。西农学子在为自己的母校深感骄傲的同时也不忘为学校的招生工作出一份力,尽自己所能向自己的高中母校传递西农精神,西农优势。在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后,西农学子决定于二月一日在南京市第十三中学进行宣讲活动的开展。为响应疫情期间的号召,避免人群的过度集中,宣讲活动以录制视频在高中班级内播放和QQ群内解答疑惑的方式进行。

首先,宣讲队队员提前将西农宣传手册、明信片、海报等交予高中老师发放,以供学弟学妹们可以更加细致客观地了解西农。在宣讲过程中,李瑛华、谢可鑫同学为高中学子们详细介绍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背景、优势以及自身所在专业的具体情况,他们的宣讲生动有趣,结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实际情况和优势展开讲解,高三的同学们都十分认真,最后宣讲团成员留下了自己与学校官方的联系方式方便同学们咨询。

本次活动过程中,面对高中各位学弟学妹们在观看宣讲视频后提出的有关高考的迷茫、高考后专业的选择和有关西农的教学内容等的一系列问题,该队队员结合自身经历和进入大学以来的经历给予了全方位的解答。每位队员也在视频末尾预祝各位莘莘学子高考顺利,马到功成。

回顾本次宣讲,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要求、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回访母校的队员既锻炼了自己的实践能力,又给学弟学妹们提供了力所能及的帮助,更展现了西农学子的精神面貌。宣讲活动也得到了高中老师与学生的充分肯定。

f59214fa9ee64ab38ccc360c7d27bf4c.jpg

编辑:陈世琪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