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学院研究生会召开全体例会暨政治理论学习
 

学院研究生会召开全体例会暨政治理论学习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柴瑞雪/文 刘强/图   发布日期:2023-03-22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深化研究生会改革的相关精神,进一步加强研究生会的思想建设,以保证研究生会组织的先进性和纯洁性,3月21日,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第四次全体例会暨政治理论学习在南校区S1104教室召开,学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办公室负责人衡筱领学研究生会改革、研究生会工作人员选拔培养及管理考核、研究生会政治理论学习制度相关文件。研究生会成员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充分发挥学校与学生联系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

随后权益心理部负责人谢守红领学党的二十大精神,从党的二十大概述、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新时代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党的二十大实践要求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讲解。

研会政治理论学习.jpg

接下来研会主席团成员分别就分管部门的阶段性工作进行总结,并对研会下一步工作重点和各部门工作进行安排与部署。强调要坚持从严治会,严格按照规章制度管理研究生会工作人员队伍,广泛听取意见建议,自觉接受同学监督,把同学的满意度作为检验工作的标尺。此外,研究生会将加强与兄弟院校的联系与协作,不断提升大局贡献度与社会认可度。

最后,学院研究生会要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继续努力,坚守初心,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工作效率,更好的服务广大经管学子。


编辑:李通     终审:吴龙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