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会计2102班第一次班级会议顺利召开
 

会计2102班第一次班级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   作者:李岱群 姚利丽   发布日期:2022-07-15     浏览次数:

     

为加强专业分流后班主任与学生之间交流,促进同学间彼此熟悉,使后续班级工作高效、有序地进展。2022年7月15日15:00,班主任姚利丽携会计2102班计31名同学在S1208召开第一次班级会议。本次班会包括破冰、自我介绍、VAK学习者类型测试、课程观、事务四象限划分、班主任寄语、自由讨论、班委竞选和班级留念,共九个环节。

会议伊始,全体同学依次开展自我介绍并进行破冰活动。在自我介绍环节中,同学们各显特长,充分展现西农学子风采。随后,同学们制定了自己未来三年大学的学习计划。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有了明确的目标和起始的脚步,雏鹰才会翱翔,同学们才会有好的发展和未来。会议同时进行了班干部的选举。根据“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在尊重备选人员意愿的前提下,会计2102班顺利完成了班干部团体的组建。会议的最后,班主任姚利丽老师携班级全体成员留下第一张合影。

本次会议以全员交流为契机,全面展示了同学们的精神风貌,专业特长。充分沟通了集体,有效拉近了距离,及时明确了班级责任,并为进一步班级开展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1.jpg

编辑:常小文     终审:吴龙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