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毕业生师生篮球赛圆满结束
 

毕业生师生篮球赛圆满结束

来源:   作者:于浩/文 付辰宇/图   发布日期:2021-06-07     浏览次数:

     

为增强大学生的身体素质,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增强班级集体凝聚力,增进毕业生和老师间情谊,学院于6月4日下午在南校区篮球场举办毕业生师生篮球赛,学院本研毕业生及教工共30余人参赛,现场气氛热烈,吸引了众多同学观赛。

尽管天气炎热,师生依旧热情不减。各队选手运球自如、攻守得当、默契配合打好每一场球。场外观众加油声不断,欢呼声响彻球场,为毕业生和教工加油打气,现场氛围十分激烈。

本次毕业生师生篮球赛的顺利举办,不仅加强了学院毕业生与教工之间的交流,也展现了我院师生的青春活力,愿2021届全体毕业生在新的人生征程中扬帆远航,前程似锦。

e6e6203ee0a443d4a9f0e960f77b1cdc.png

编辑:常楠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