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工管2104班举行理想信念主题班会
 

工管2104班举行理想信念主题班会

来源:   作者:徐志渊   发布日期:2021-12-17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15日下午,工管2104班在八号教学楼召开“让理想信念之花绽放心间”主题教育班会,班主任王倩老师、辅导员吴龙刚、常小文老师和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伊始,班主任王倩老师总结了近段时间班级存在的问题,从缺乏学习动力引入理想信念的话题,她希望同学们从实际出发确立目标,脚踏实地,坚定理想,不懈奋斗,抓住本学期最后的黄金时间,让初入大学的第一学期不留遗憾。随后班长马雪婷同学从理想与信念的内涵、特征等方面进一步强调了同学们尽早树立正确理想信念的重要性;团支书陈子昂同学从理论层面阐述了理想信念是人类特有的精神现象,作为青年学生,既需要物质资料实现生存和发展,也需要理想信念来充实精神生活,只有尽早树立正确坚定的理想信念,才能为自己的学习生活、社会理想不断努力奋斗。

同学们积极分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商讨理想信念对于实现自身理想的重要性并积极发言,邓王奕阳表示,我们大学生承载着家庭和亲人的嘱托,肩负着祖国和民族的希望,因此我们不仅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还要增强实践才干,坚定崇高的理想信念,不断追求更高的人生目标。

此次班会在期末冲刺月开展,对于同学们增加学习动力、提高学习兴趣、认识自我价值、明确前进目标具有重要作用,希望同学们相信自己,确立目标,制定方案,采取行动,不断超越自己,实现新的辉煌。

1.png

编辑:常小文     终审:吴龙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