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学院召开2017级学业预警学生座谈会
 

学院召开2017级学业预警学生座谈会

来源:   作者:罗微   发布日期:2020-12-04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积极响应学校“双一流”建设要求,2020年12月3日下午,学院在C304举办2017级学业预警学生座谈会,此次座谈会共有十余名学生代表参加,党委副书记张军驰、教学办包赫囡和辅导员罗微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学生代表张旭宸、吴禹豪发言。他们讲到要抓紧时间学习,重视个人学习成绩,,努力将学习成绩提高;要规范个人行为,在课堂上不玩手机,利用课余时间巩固所学知识,将知识内化;要积极与学习成绩优异的同学交流,共同进步。辅导员罗微表示学生应注重学业预警情况,重视自己的学分成绩,掌握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并不断努力,为自己今后的发展做好铺垫工作。之后,包老师鼓励学生要有信心、有目标、有动力,脚踏实地走完大学的最后时光,并强调专业实习的重要性,专业实习所占比重较大,要高度重视;此外要注重学习方式方法的转变,好的学习方式方法能够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

随后,党委副书记张军驰作总结讲话。他表示学院关注每一位学生的成长,在遇到困难时同学们要注重分析个人原因,从根源入手,转变学习态度,规范学习习惯,树立明确的目标;目标明确清晰,才能指导前进的方向,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