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学院举办2024届考研复试经验分享会
 

学院举办2024届考研复试经验分享会

来源:   作者:张孟迪   发布日期:2024-03-07     浏览次数:

     

为扎实有效做好毕业生考研复试指导工作, 3月6日下午,学院在C315会议室举办2024届毕业生考研复试经验分享会,邀请了4位2023级硕士研究生作经验分享,辅导员李梦茹主持,2020级考研学子参加。

会议伊始,应经专业林宁从面试、笔试、英语听力三部分出发,对自我介绍、随机问答、英语问答和专业课问答四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着重强调了自我介绍的准备和复试简历的制作;金融专业黄宽雨从关注金融热点新闻、回顾本科所学课程等几个方面作了分享,同时提供了复试备考的个人学习资料;农经专业苏超凡分享了材料文书、联系导师等复试前期需要作的准备,并叮嘱同学们重点研读中央一号文件;农管专业熊雪就英语口语测试练习、专业问题回答注意事项等为同学们作了讲解,并鼓励同学们根据自身对知识的掌握情况做好充足的准备。

照片.jpg

随后,同学们针对自身的困惑和4位学长学姐进行了互动交流,现场氛围十分热烈。经济2002班的朱心磊同学说道:“此次复试经验分享会使我对复试有了更全面的了解,掌握了更多的复试技巧,使我有了充足的动力和信心,我将继续加强学习,争取顺利上岸!”

编辑:李梦茹     终审:闫泽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