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2017级召开在线班长支书会议
 

2017级召开在线班长支书会议

来源:   作者:李通 孙权   发布日期:2020-04-07     浏览次数:

     

4月5日上午10时,新学期2017级第一次班长支书会议采取网络电话会议方式召开,会议由辅导员孙权、罗微主持。

会议伊始,辅导员孙权就近期工作作出安排部署。第一,强调健康打卡的重要性。希望各班级负责人能够尽职尽责,在疫情期间展现责任担当,协助辅导员完成健康打卡督促工作。第二,强调网络课堂的纪律。依据近期老师和学生的反馈信息,部分班级出现网络课堂纪律较差的情况,希望各相关班级班委协助任课教师加强课堂纪律,采取考勤点名等方式。第三,强调学业成绩的重要性。班长支书等班委成员负责确定学业上的帮扶对象和被帮扶对象,建立彼此之间良好的沟通,促进后进学生顺利毕业。

之后,辅导员罗微就近期抗疫数据信息报送工作和“青年大学习”进行部署与总结。首先,强调班级抗疫信息报送工作的及时性、信息的准确性,班级负责人需掌握班级的动态信息。其次,强调“青年大学习”的重要性。对于近几期“青年大学习”的学习情况进行通报,希望引起班级同学的重视,保证学习的质量,加强关于思政理论的学习,提高大学生政治理论水平。最后,对网络舆论的工作作出要求。切勿相信非官方信息,如有开学官方信息将及时下发并传达于各班级,各班负责人积极引导正确的舆论,不造谣不信谣。

工商1702班班长李通分享了本班健康打卡工作经验,与其他班级交流。同时,其他班级班长支书反映近期工作中的存在的疑惑,辅导员一一给予解答。最后,辅导员孙权、罗微对于各位班长支书的工作给予肯定和支持,希望各班负责人能够带领班级同学在新的一学期取得更大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