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经管学院“经心助力,与光同程”素质拓展活动顺利举行
 

经管学院“经心助力,与光同程”素质拓展活动顺利举行

来源:   作者:徐萌   发布日期:2021-11-25     浏览次数:

     

为响应李兴旺书记提出的“三个一”系列活动,加强学院研究生间的相互交流,激发团队意识,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贯彻“以体育人”的思想,学院于11月24日下午4点在南秀山开展“经心助力,与光同程”素质拓展活动。本次活动吸引了百余名研究生的广泛参与。

本次素质拓展包括四项游戏:夹气球跑、组合接力赛、朗读歌词、翻杯子井字棋。下午4时,紧张激烈的夹气球跑游戏拉开了本次素质拓展的帷幕,组合接力赛、朗读歌词、翻杯子井字棋等项目依次进行。在活动中各团队成员各司其职,全情投入,群策群力,互助互信,积极沟通,充分发挥团队协作能力,克服重重困难,共同完成每一个项目。

bc4733e48f694f03a151dcdf8a2d8bec.png

下午6时,素质拓展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活动的圆满举办增强了我院研究生群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消除同学们之间的生疏感,丰富课余生活,展现出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学生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

5ffdb0fde4ba46089de3fb04b9a96cae.png


编辑:常楠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