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营销2022班召开“赋能成长,蓄势前行”主题班会
 

营销2022班召开“赋能成长,蓄势前行”主题班会

来源:   作者:贾双齐 王谊   发布日期:2023-11-23     浏览次数:

     

10月27日晚,营销2202班在S1110教室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班会。本次班会旨在落实优良学风示范班建设工作,围绕“赋能成长,蓄势前行”主题,特邀在 “第二届‘我为陕西品牌代言’创新创业大赛” 中荣获省级金奖的营销2101班胡雯清、保险2101班薛子怡两位同学来班级“传经送宝”,尚维佳同学主持会议,班主任王谊老师及全体同学参会。

胡雯清同学结合参赛团队实际,主要分享了策划书的内容组成与设计方法,着重对品牌策划书撰写过程中的相关问题进行剖析分解;薛子怡同学主要从竞赛答辩、学术类答辩、答辩的依托以及答辩的秘籍四方面分享了路演答辩的技能技巧,并与现场同学进行了互动交流,气氛热烈。

最后,班主任王谊老师介绍了班会的组织工作,并做总结发言。班级本学期将会按照计划召开系列主题班会,秉持“重参与、重过程、重效果”的主导思想,以建设促学习,旨在带领班级同学完成年度优良学风建设班的建设工作,在全班中营造“比学赶帮,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浓厚学习氛围。

MTXX_PT20231123_095721888.jpg


编辑:孙启翰     终审:闫泽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