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经管学院首届研究生拔河比赛顺利举办
 

经管学院首届研究生拔河比赛顺利举办

来源:   作者:文:孙宁、张欢 图:王本业   发布日期:2021-11-04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研究生的课余生活,加强师生交流,增强师生情感,提高研究生群体的凝聚力。学院于11月3日下午在经济管理学院羽毛球场举办了研究生拔河比赛。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军驰、辅导员以及学院各研究生班级学生代表共百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张书记指出本次拔河比赛旨在增进学院师生交流、加强身心健康建设、缓解学习压力,同时积极响应“三走”号召,倡导同学们走向操场,增强体魄,他动员全体参赛队员在注意安全的前提下,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充分展现新时代青年青春蓬勃的精神面貌。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比赛双方都拿出最佳状态,未参加比赛的学生则在一旁加油呐喊,展现出各个班级的凝聚力与向心力。经过三轮淘汰赛,决出3支队伍参加决赛。3支队伍齐心协力,奋力拼搏,最终20级农业管理班获得第一名,20级学硕班、21级农业管理班分别斩获第二名、第三名。

1_副本.jpg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增强了班级凝聚力,更培养了每一位同学的拼搏进取精神和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希望经管研究生同学们能在繁重的科研中加强体育锻炼和班级活动,接续弘扬拼搏奋斗精神,书写青春新篇章。

2_副本.jpg

编辑:于浩     终审:常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