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经济拔尖2201开展“弘扬勤俭节约精神我践行”主题团日活动
 

经济拔尖2201开展“弘扬勤俭节约精神我践行”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   作者:邓泽然 张祥如   发布日期:2022-12-06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的弘扬与践行勤俭节约精神,2022年11月17日,经济拔尖2201团支部全体同学在S1110举行“弘扬勤俭节约精神我践行”主题团日活动,班主任汪红梅参加。

活动伊始,汪红梅与同学们进行了主题交流研讨。汪老师为同学们分享了她对于光盘行动的理解和自己与节约粮食之间有趣的小故事,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参与到本次活动中的兴趣。汪老师指出,古今中外,无论是发达的国家,还是发展中国家,都将艰苦朴素作为一种美德。小到一个人、一个家庭,大到一个国家、整个人类,要想生存和发展,都离不开“勤俭节约”这四个字。

图片2_Jc.jpg

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班级全体同学进一步认识到勤俭节约对于国家和社会的重要性。吴霜表示;“在物质极大丰富的今天,人们越来越讲究吃穿的质量和档次,作为农科院校的一员,要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为推动形成人人崇尚节约、人人促进文明的良好校园文化风气贡献力量。”

图片1_Jc.jpg

会后,班级同学积极参加海报宣传和光盘打卡活动,精美的宣传海报和厉行节约的光盘照片反映出同学们对于弘扬勤俭节约精神的坚定决心。


编辑:王钰凡     终审:吴龙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