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学院举办选调生政策宣讲会
 

学院举办选调生政策宣讲会

来源:   作者:雍双渠   发布日期:2022-11-11     浏览次数:

     

为激发毕业生到基层工作热情,鼓励引导更多毕业生到基层一线贡献青春力量,11月6日,学院举办线上选调生政策宣讲会。会议邀请了两位2022届毕业生进行政策讲解并做经验分享,百余名同学参加。

许广庆从选调公告信息的获取、笔试面试注意事项、入职体验几个方面向同学们分享他备考选调生时的经验,他提醒同学们平时一定要注意多积累,尤其是时政评论和热点问题,要有自己的思考和判断,对于面试准备一定要多练习,他谈到自己当初的就业选择时,他表示自己丝毫不后悔毕业后返回家乡青海投身国家基层建设,并勉励同学们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

随后,晏丹依次从公考类型、笔试经验分享、薪资福利待遇和工作感受等几个方面进行分享,他介绍了自己先后参加贵州选调、云南选调和广东选调的考试经历,详细地介绍了各省市每年的招录情况,并告诫同学们一定要注意珍惜自己的应届生身份,重视定向选调和岗位选择。

两位优秀毕业生的精彩报告,产生了热烈反响。与会同学纷纷表示,大学期间将扎实专业基本功、提升思想政治水平、提高组织协调能力等,积极投身基层建设,为祖国西部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许广庆,男,2022届工商管理专业本科毕业生,2022年考取青海省选调生,现就职于青海省乌兰县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

晏丹,男,2022届土地资源管理专业本科毕业生,2022年考取云南省选调生,现就职于云南省昭通市威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8bfbb520d33f0add3c428103d58bd60.jpg

7bfce3de855669a148e23de75c3555c.jpg



编辑:常楠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