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凝心聚力,羽你同行”羽毛球联谊赛顺利举办
 

“凝心聚力,羽你同行”羽毛球联谊赛顺利举办

来源:   作者:樊静蕾   发布日期:2021-12-14     浏览次数:

     

为多角度推进文化建设,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西农学子顽强奋斗、勇于拼搏的优良品质,增强身体素质、提升班级凝聚力,农林经济管理2002班与经济2001班于12月12日下午三点在北校羽毛球场开展了激动人心的羽毛球联谊赛。

此次比赛有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多种形式,赛场上,参赛选手灵活运用扣杀、上网跟进扑扣等技术,将各路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现场气氛紧张热烈,欢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随着对战双方的比分越追越紧,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全体选手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展现了良好的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彰显了同学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

2_副本.jpg

本次羽毛球联谊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互相切磋的平台,拉进同学间的距离,同时提高了团队协作与交流沟通能力,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也展现了经管学子勇于拼搏的精神。

1_副本.jpg


编辑:于浩     终审:吴龙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