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保险172班召开寒假前工作部署会
 

保险172班召开寒假前工作部署会

来源:   作者:尹诗雯   发布日期:2021-01-08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寒假防疫和就业工作,让同学们在即将毕业的关键时点减少心理焦虑、就业压力,设定合理目标,1月6日晚上8:00,保险1702班全体同学在腾讯会议召开线上班会,班主任李小梅老师主持会议。

班长尹诗雯总结了这一学期的班级工作进展情况,对班级就业工作进行了分析,并呼吁各位同学及时准确地进行健康打卡;团支书王伯元对班级党员情况和青年大学习情况进行了通报;随后,班干部成员逐一总结汇报自己负责领域工作开展情况。考研同学交流考试情况和未来规划,张智慧表示今年英语题目难度有所增加,成绩出来后会积极准备复试,如果没过线会继续努力学习,并按学习情况适时调整目标。准备就业的同学也交流了参加招聘会和网络招聘等情况。同学们还自由交流讨论了未来规划等。

班主任李小梅老师带领同学们学习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强调假期纪律,要求每日健康打卡,不允许跨区域流动、不允许出国出境等,并对同学们的交流讨论进行了总结发言。李老师说,有很多优秀的同学,他们更加努力更加勤奋,每一个为目标奔走的人都在积极向前,所以我们都没有停下来的理由。每份付出都会有回报,老师祝福也相信大家都会有一个好未来。

ce21fe1630d848a1841b94f09e874146.jpg

编辑:陈世琪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