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保险1902班举办羽毛球赛
 

保险1902班举办羽毛球赛

来源:   作者:阴晓晖   发布日期:2021-05-13     浏览次数:

     

为弘扬体育精神,强健学生体魄,展现经管学子积极向上、蓬勃青春的精神面貌,保险1902班近日在北校区球场举办羽毛球比赛,此次比赛由班委成员担任裁判,班级全体同学参加。

比赛开始前,裁判员宣宣读比赛规则,据悉,此次比赛分为男单、女单两个项目,均采取十一分制一局定胜负,两个项目同时进行,最终按照获胜场次数分别角逐出男单女单前六名。

斗志昂扬,羽毛球场闪光芒。赛场战况激烈,各位选手积极拼抢,肆意挥舞着球拍,飞快的羽毛球在双方场地来回穿梭,选手们动作迅速,思维敏捷,后场前场迅速转换,纷纷咬紧牙关,全力以赴。

最终,经过数轮激烈的比赛之后,男单、女单六强选手脱颖而出,本次班级羽毛球赛也落下帷幕。

暖心鼓励,青春赛场共奋进。比赛过后,于北校区八号教学楼举行总结班会暨颁奖仪式。海凡向获奖选手颁发奖品,并鼓励大家积极参加体育运动,在强身健体的同时培养团队意识,倡导大家在日常生活中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本次羽毛球赛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了同学间的友好关系,提高了班级凝聚力。接下来,班级也将继续努力,积极探索,共同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e78f414be1534f54997ef6e60f1c39a0.jpg


编辑:常楠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