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学院阳光团工委招新工作圆满完成
 

学院阳光团工委招新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   作者:丁慧洁 赵子晗 何玥/文 韩尚洁/图   发布日期:2020-11-02     浏览次数:

     

近期,我院阳光团工委换届及招新工作圆满结束。前期各部门负责人通过张贴招新宣传海报、发放招新手册、举办部门宣讲会等方式,充分宣传了学院阳光团工委并介绍了各部门的工作。

10月16日,学院阳光团工委招新工作在N8403举行。首先面试学生依次递交自己的报名表,并从自身性格、经历、对面试部门工作的理解、对未来工作的展望等多方面进行了自我介绍。然后各部门负责人针对面试学生的自我介绍进行提问及打分,最终,共有32名同学顺利通过面试,成功加入学院阳光团工委。

最后,学院阳光团工委负责人对新加入的志愿者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希望志愿者合理安排时间,协调好学习和学院工作的关系,二是希望志愿者能有积极的工作态度和集体责任感,为学院阳光团工委的发展献策献力。

1_meitu_4.jpg

招新现场

编辑:王欣歌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