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诚信主题教育】“创建诚信校园,我们在行动!”创意征文活动圆满结束
 

【诚信主题教育】“创建诚信校园,我们在行动!”创意征文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   作者:肖小芳 雍双渠   发布日期:2020-06-15     浏览次数:

     

为响应学校诚信主题教育号召,引导学生树立诚信意识,注重自身品德修养,共同创建诚信校园,学院于6月8日至11日面向全院学生开展了以“创建诚信校园,我们在行动!”为主题的创意征文活动。

本次活动由学院阳光团工委组织发起,学院三个年级学生积极响应,踊跃投稿参与。本着公平、公正、诚信的原则,评选出了孟绥澄《创建诚信校园,我们在行动!》、戚佳慧《创诚信校园,做守信公民》、聂莎丽《诚信之本》、罗思艺《诚信之本》、张欣然《创建诚信校园,我们在行动》等五篇优秀作品。以上作品均积极向上,传递出“诚信”的正能量,体现出我校学生以“诚”为本的精神,同时也呼吁更多人树立诚信意识,弘扬诚信精神,创建诚信校园。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之一,本次创意征文活动将诚实守信理念在学生中传递和普及,号召全院学生从身边小事做起,争做守诚信、讲文明的西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