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2019级研究生新生趣味运动会圆满举办
 

2019级研究生新生趣味运动会圆满举办

来源:   作者:张玲 孙权   发布日期:2019-11-01     浏览次数:

     

为丰富研究生的课余生活,缓解课业压力,展现研究生团结协作精神,10月26日上午,由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文体部举办的2019级趣味运动会在南校区操场如约召开,来自经济管理学院2019级研究生新生参加了此次比赛。

秋风送爽,阳光正好。运动会上,同学们分别在球球大作战、仙人指路、疯狂躲避球、趣味闯关赛共四个项目上展开角逐。为了能给自己的队伍和班级争得荣誉,同学们努力拼搏,勇往直前加油声、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球球大作战”项目中,每队在完成“珠行万里”及“扔保龄球”两个任务后,到达终点,用时短者获胜;“仙人指路”,考验队友之间的信任及默契程度,由一名队员指挥其他四名用眼罩蒙住眼睛的队员,让其绕开障碍物;“疯狂躲避球”项目中,两队互相用球击对方,将场地分成两份,如果用手阻挡住球,则阻挡成功,如果用身体除手外的部分阻挡或被球击中则出局,观众们纷纷为他们加油鼓劲;“趣味闯关赛”中,个人小项目与团队小项目接力而成,考验参赛选手们的各方面素质。

经过一上午的角逐,新生趣味运动会在轻松欢快的氛围中圆满落幕。这一次的趣味运动会,不仅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团队协作能力,也彰显了我院研究生的青春与活力!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