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2020级召开班长支书工作例会
 

2020级召开班长支书工作例会

来源:   作者:孙国艳   发布日期:2022-07-20     浏览次数:

     

新的学期,新的征程。为加强辅导员与学生骨干的沟通交流,充分发挥班长支书在年级管理中的重要作用,近日,2020级班长支书例会在学院C301会议室召开。辅导员王倩茹、李冰、杨晓玉,兼职辅导员孙国艳,2020级全体班长支书参加会议。

会上,离职辅导员杨晓玉介绍了2020级学生的基本情况,表达了对班长支书们两年来工作的感谢,并要求班长支书们加强与新任年级辅导员老师的工作联系。王倩茹重点强调了班长支书队伍在年级工作、班级日常事务管理中的重要作用,希望大家继续保持优良的工作作风,为年级工作出谋划策。李冰通报了宿舍搬迁情况,同学们要尽快适应新宿舍生活,构建和谐融洽的宿舍关系,关系和帮助班级中有困难的同学。孙国艳对参加各类学科竞赛经验等做了分享。

班长支书们依次做了自我介绍。会议氛围轻松活跃,收效颇好。


编辑:王倩茹     终审:吴龙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