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青春激扬 “乒”搏向上——学院硕博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青春激扬 “乒”搏向上——学院硕博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吴嘉乐   发布日期:2023-03-20     浏览次数:

     

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为了进一步丰富研究生的课余生活,弘扬团结、拼搏、向上的运动精神,3月19日下午,学院在C303活动室举办硕博研究生乒乓球比赛,研究生辅导员李通应邀参加活动,吸引60余名师生现场观赛。

活动伊始,学院研会文体部工作人员刘国辉对比赛规则进行讲解并强调了比赛的相关注意事项。本次比赛项目分别为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赛制采用淘汰赛一局一胜制,半决赛和决赛三局两胜制,共有硕士、博士在内的32人参赛。

乒乓球赛(2).JPG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在场上认真专注,挥汗如雨,在攻防之间不断突破自我,精彩场面迭出,赛出水平也赛出了风格,参赛选手的精彩球技引得现场观众连连叫好。

经过一轮轮酣畅淋漓的角逐,比赛评选了男、女子组一、二、三等奖共6名,22级农经博士周超辉与22级应经学硕张晓燕分别摘得了男单与女单桂冠。

乒乓球赛(1).JPG

本次乒乓球比赛丰富了在校研究生的体育文化生活,增进了硕士、博士间的互相了解和沟通协作,展现了同学们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倡导积极向上、身心健康的生活方式。


编辑:李通     终审:吴龙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