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经管学院于2019年校级新生越野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经管学院于2019年校级新生越野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牛昱佳 王楠 裴玉敏/文 王楠/图   发布日期:2019-12-1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培养大学生热爱体育、崇尚运动的健康观念和良好习惯,磨练大学生的意志品质,逐步形成强身健体、阳光运动的校园活动氛围,12月8日下午,由校体育部主办、各学院运动员代表参赛的为期两日的2019年校级新生越野赛在北校区田径场圆满结束。经管学院参赛运动员在此次比赛中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与竞技状态,取得了优异成绩。

赛前近一个月,学院组织在院级新生越野赛中脱颖而出的长跑选手进行冬季训练,为校级越野赛选拔优秀种子选手。通过层层筛选,共有24名学生代表学院出战。起跑声响,运动员们争相冲出起跑线,开启了一段“艰难旅程”。比赛过半,参赛队员脚步沉重但无一人放弃,因为他们肩上担着学院的荣耀,心中怀着必胜的希望。他们挥洒汗水,咬紧牙关,调整呼吸的吐息间尽显奔跑的智慧与魅力,奋力向前的摆臂中体现学子的意志与品质,彰显经管学子的青春活力和过人毅力。场下,学院院旗在观众台上飘扬,拉拉队员手拿话筒为参赛队员加油鼓劲,声音沙哑但士气不减。运动员临近终点,鼓声加急,鼓声与呐喊声融为一体,迸发出激情。最后,经过激烈角逐,经管学院再创佳绩,斩获多个奖项,荣获男子团体第七名、总团体奖第七名和优秀组织奖。本次比赛圆满落幕。

男子组个人二等奖获得者、经济1906班柯松在赛后感慨道:“很荣幸代表学院、代表田径队参加此次长跑比赛。在前期冬训过程中,我们坚定信念,不畏严寒与风霜,练就过硬的本领,只为在此刻绽放;比赛中,虽过程痛苦煎熬,但心中的希望不减,肩上的担子不落,只为为学院争光,为自己喝彩。”

本次越野赛的顺利举行,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学生体魄,更加强了同学们强烈的集体感与荣誉感。同时,学院优异成绩的获得,激励2019级经管新生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不负青春,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奋力奔跑.jpg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奋力奔跑

颁奖.JPG

颁奖

经管学院参赛选手合影留念.JPG

经管学院参赛选手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