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营销2021级团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营销2021级团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   作者:文字/胡雯清 邢朋丽 图片/赵圆圆   发布日期:2022-12-02     浏览次数:

     

为促进同学对自身问题认识,增强班级凝聚力,营销2021级团支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于11月30日上午召开组织生活会——批评与自我批评,班主任王艳花老师、营销国贸党支部周宗瑾、孟雪参加。

首先,团支部书记胡雯清汇报班级“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营销2101班能够按照组织部的要求认真策划及举办每次政治理论学习,同学们也都能积极参与,但仍存在活动形式单一、同学感想不够深刻的问题。其次班长、宣传委员、组织委员也依次发言,分析了本班思想道德和学习工作方面的不足及努力方向。然后全班同学依次上台演讲,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都能切实且细致地进行自我批评,并主要基于学习态度、人生规划和自律意识三方面,同时班长、支书、老师和其他同学也能给予相应的批评及改正意见,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认识自己存在的问题,便于以后改进提升。在此之后,班级通过投票进行团员先进性测评,公正合理。最后,王艳花对本次组织生活会做以总结和点评,并给予班级同学建议和努力方向,并以全体同学重温入团誓词圆满结束。

本次组织生活会举办成功,反响良好,在帮助同学们改进的同时,也有利于增强班级的凝聚力,促使班级朝着共同的目标一起努力!


编辑:吴龙刚     终审:吴龙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