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学院2023年公考模拟面试培训营顺利开营
 

学院2023年公考模拟面试培训营顺利开营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李通 程俊杰/文   发布日期:2023-04-0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指导毕业生公考面试,提振学生的求职信心,3月31日下午,学院举办2023公考模拟面试培训营。此次公考培训特邀中公教育杨希超主讲,活动由学院辅导员李通主持,辅导员王欣歌以及百余名本科生和研究生参与。

IMG_8960.JPG

主讲人杨希超以“笔试拿分差距”为切入点,介绍了面试形式、面试题型、面试特点以及如何备考等内容。讲解了结构化面试和无领导小组面试的区别和共同点,现场讲述了重点题型并邀请学生进行实训模拟,按照进场、提问、作答以及离场等环节依次展开,全方位还原真实面试场景。实训结束后,就考生的面试礼仪、回答内容以及注意事项进行现场点评并有针对性地指导。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踊跃参与。

IMG_8982.JPG

2021级农林经济管理研究生余汶津表示:“感谢学院为我们提供这样的学习机会,此次活动融知识性、教育性、趣味性为一体,这次的培训和模拟面试让我受益匪浅,使我对公考面试的流程和注意事项有了全新的了解,结合今天所学知识,我一定会勤加练习,争取在未来取得理想的成绩!”

IMG_8986.JPG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持续举办考研、求职、公考等专题培训活动,重在提高毕业生升学、求职技能,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编辑:李通     终审:吴龙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