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开展“青春成长之我们在路上”主题班会
 

开展“青春成长之我们在路上”主题班会

来源:   作者:文/陈雅琳 图/朱炜   发布日期:2023-05-08     浏览次数:

     

在第74个中国青年节之际,为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做好职业规划,董春柳老师邀请2004级国际经济与贸易毕业生谭志兵师兄为2021级、2022级国贸专业的同学们带来一场“青春成长之我们在路上”的分享会。

首先,谭志兵师兄从“过去的观念”、“现在的能力”、“明天的要求”三个方面为我们讲述成长的内涵;接着,师兄引用有关海外贸易的例子,启发同学们思考“企业需要我们做什么”以及什么是“逆商”,并且从学习方法、知识应用两方面出发讲述学校学习带来的收获,最后,师兄寄语“积极健康的心态”、“专业逻辑思维”、“沟通气氛氛围”、“学习工作能力”是学习工作的四大抓手,并且强调“积极健康的心态”的重要性。分享会的最后,董老师和谭志兵师兄针对同学们“加强专业素养”“进一步学习深造”的疑问给出详细耐心的解答。

此次分享会增强了同学们认真学好课内知识的信心与决心,帮助低年级同学进一步明确成长规划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编辑:常小文     终审:吴龙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