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2020级召开班长支书工作例会
 

2020级召开班长支书工作例会

来源:   作者:孙国艳   发布日期:2023-05-29     浏览次数:

     

为落实近期学校相关工作安排,有效发挥学生骨干的正向引领作用,切实落实年级工作,近日,学院2020级在S1103召开了班长团支书工作例会。辅导员、全体班长支书参加会议。

辅导员王倩茹传达了学校和学院近期相关工作会议精神,她指出,根据日常与同学们交流和调研摸排,由于2020级本科生即将面临毕业,同学们普遍存在焦虑情绪或容易陷入“迷茫”状态,她要求各班学生骨干要深入学生群体,关心班级同学,关注心理健康,帮扶学业困难等特殊群体学生。辅导员李冰就“第二课堂”“实习见习”“体育测试”等工作进行解读和布置,并强调近期各种考试颇多,班级要做好诚信考试教育与宣传工作。

会上还安排部署了各班级毕业生经验交流会工作,讨论了年级学生近期热切关注的问题。


编辑:王倩茹     终审:吴龙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