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师生角逐,谁主篮坛
 

师生角逐,谁主篮坛

来源:   作者:赵欣怡/文 杨靓娜/图   发布日期:2020-12-11     浏览次数:

     

为丰富学院师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增进师生之间的情感交流,12月2日下午,由学院举办的2020年第二场师生篮球友谊赛在北校区体育馆激烈开战。本次活动吸引了孙养学、罗添元、孙自来、侯现慧四位老师与其他二十余名硕士、博士研究生的积极参与。

虽然场馆外天气寒冷,却抵挡不住参赛师生的热情。比赛前队员们个个激情满怀、热身准备。比赛伊始,队员迅速投入比赛,他们雄姿英发,在场上分秒必争、投球动作帅气利索。赛场上高潮迭起、扣人心弦,场下观众也集中精神、卖力喝彩。最后,球赛也在声声呐喊中落下帷幕。

参赛师生们追求卓越、奋勇拼搏的精神展现了经管学院的师生之间的凝聚力、向心力,此次友谊赛也给喜爱篮球的师生们提供了一个以球会友、充满正能量的健身平台,今后学院还会通过举办各类体育活动丰富师生的课余文化生活。

eddda4956e2f4a88a07b2b2fdf70ff6d.jpg

参赛师生合影


编辑:张静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