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公益宣传星,传递公益心,培养感恩情
 

公益宣传星,传递公益心,培养感恩情

来源:   作者:王欣歌 卢耀辉/文 卢天泉、龙玉嫣/图   发布日期:2020-12-09     浏览次数:

     

为弘扬善心,传递爱心,科普公益,号召全体学生投身公益活动,12月6日下午阳光团工委经管支部联合资环支部举办“公益宣传星”活动。资环支部书记薛增辉、经管支部书记王欣歌、经管学院辅导员曹新龙,阳光团工委第一副书记王辉及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以“文明公益,热心奉献”为主题,以PPT展示、演讲、歌曲、舞蹈、小品等各种形式进行节目创作,黄千恩独特的英文演讲,帮助弱势群体发出了声音与呐喊; “和你益样”队伍唱响了她们的公益之声——《和你一样》,呼吁大家关心公益事业,平等对待身边的每一个人……

本次比赛共有十五支队伍参赛,最终十四号队伍“你是什么垃圾”荣获一等奖,一号队“Invisible to the Eye”、八号队“萨克斯小分队”获得二等奖,四号队“有勇气的人”、九号队“一抹微光”、十五号队“Shining Stars”获得三等奖。

本次“公益宣传星“大赛圆满落下帷幕,选手们充分的赛前准备、出色的现场演出将公益之心传递到每一位同学心里,让学生们认识到公益事业的重要性,激发学生们投身公益活动的积极性。

经济2003班邢培学说:“看到越来越多的人投身于公益事业,尽自己所能为公益事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让我真切感受到公益是个大事业、大家庭需要更多有能力有爱心的人去宣传、去支持。”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jpg

“和你益样”队伍

22222222222222222.jpg

八号队“萨克斯小分队”

编辑:王欣歌     终审:陈世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