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简历制作专题讲座
 

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简历制作专题讲座

来源:   作者:郭昊晨   发布日期:2022-07-20     浏览次数:

     

为提升2023届毕业生的简历制作能力,增强其在就业市场上的竞争力,7月20日学院于C401会议室举办了2023届毕业生简历制作专题讲座,100余名同学线上线下参会。

会上,就业指导教研室兼职教师谢心副教授以个人简历的概述、简历的作用等方面为引入,对简历制作的前期准备工作、制作技巧和制作要素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谢心对简历制作的目的、如何明确自身的核心竞争力等方面做了细致介绍,聚焦学生个人角色的转变,就简历制作的真实性、针对性、区分性和逻辑性,对求职同学撰写简历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同时,谢心老师希望同学们抓住宝贵的秋招机会,利用假期时间打磨一份合格的简历,增强自身的就业竞争力。

本次讲座加深了同学们对于就业市场的认识,增强了同学们的就业简历制作能力,明确了对自身就业能力的提升方向,确定了简历在求职过程中的重要作用,对同学们的就业竞争力大有裨益。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聆听谢心老师的讲座,深刻认识到了简历制作是自身就业能力的重要体现,明确了自身的就业特点,了解了当前就业形势。他们表示,将通过该讲座,完成从学生到求职者的角色转变,全方位的展现自己的就业特长,在就业岗位上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13c8f8808a804b03a7fd3063491013de.jpg


d24581a3141d45d1844a141aa976e4b8.jpg

编辑:常楠     终审:吴龙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