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学院深入研究生宿舍走访学生
 

学院深入研究生宿舍走访学生

来源:   作者:郭昊晨 雍双渠   发布日期:2024-03-1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学生安全稳定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深入了解学生返校后的思想动态,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学生社区生活环境,3月8日至3月9日,学院辅导员雍双渠、郭昊晨开展新学期宿舍安全检查并走访住宿研究生。

学院对研究生学生宿舍消防设施、大功率电器使用、插排摆放、乱拉电线等消防和用电安全方面进行重点检查,叮嘱同学们增强安全意识,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谨防各类电信诈骗和网络诈骗。同时详细了解了同学们的假期生活情况,倾听了同学们的心声和需求,为同学们送去学院的关心与慰问。

学生宿舍是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一线阵地,新学期学院将进一步深入学生学习、生活场所,及时了解和掌握学生动态,有针对性地开展教育引导工作,引领学生健康成长成才。

宿舍1.jpg

宿舍2.jpg


编辑:郭昊晨     终审:闫泽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