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青春跃动 “羽”你同行
 

青春跃动 “羽”你同行

经管学院荣获“中行杯”大学生羽毛球团体赛季军

来源:   作者:周瑞彤 马星/文 杨紫妍/图   发布日期:2020-12-13     浏览次数:

     

为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加强学校各院系间羽毛球技术交流,锻炼学生身体素质,增强团队意识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中行杯”大学生羽毛球团体赛于12月10日晚在小球馆正式落下帷幕。体育部主任孙军,副主任陈艳出席决赛现场。比赛中场外成员们呐喊助威、激情澎湃,一次次扣人心弦的击球让观众连连喝彩。

为期四天的比赛精彩迭出,选手们都斗志昂扬,奋尽全力,激烈角逐,始终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精神,在切磋与交流中总结经验,把进攻和防守表现得淋漓尽致。此次比赛分为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混合双打五个项目,在众多旗鼓相当的参赛选手间进行,这样也使比赛变的更加精彩。紧咬的比分,激烈的气氛,拼搏的健儿,在每位选手的脸上都能看到永不言弃,敢于拼搏的精神,每一个赛点都牵动着在场观众和裁判的心,每一次绝妙的扣杀,都赢得场下雷鸣般的掌声。

ac4c35099775402e9250c30ad95fbd8a.jpg

比赛进行中

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最终经管学院以3:2的比分险胜化药学院,取得团体赛季军的好成绩,这份荣誉离不开队内每位队员的付出,一道道萧逸的身姿,一招招奔放的拼杀,将他们的热血挥洒在赛场上。赛后,体育部主任孙军为获奖团体颁发荣誉证书,并对选手们的卓越本领给予肯定,期待学生在以后的比赛中再创佳绩,在学业中创造新的辉煌。

77d8f99995fa407c85faeea13c66b316.jpg

颁奖仪式

参与比胜负重要,过程比结果重要,超越比得失重要。此次羽毛球团体赛的举办,旨在为学生提供展示自我、相互切磋的平台,在缓解学习和生活的压力的同时,增进学生间的娱乐互动与沟通交流。赛场上的他们,挥洒青春、活力四射、展现出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相信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经管学子仍能发扬这种精神,不断突破自己,展现自信风采。

60b50e9ee7484a03901ee7d023dffdcc.jpg

团队合影


编辑:杨晓玉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