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学院举办“研路有你,从‘心’出发”心理沙龙
 

学院举办“研路有你,从‘心’出发”心理沙龙

来源:   作者:文/许臻楠 图/陈鹏   发布日期:2021-10-2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帮助研究生以良好心理面对学业与生活,化解同学们在研究生期间的压力,促进其健康成长、全面发展,学院于10月21日下午在南校区稷下创咖组织主题为“研路有你,从‘心’出发”心理沙龙,参加活动的有辅导员张静及16名研究生,活动由校心理发展与教育中心教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符丹副教授主持。

在简单的破冰活动后,本次心理沙龙以团体心理游戏的方式开展,在人际互动之中,多角度体验沟通表达的魅力,在放松减压之余,全方位实现自我的深度成长。

游戏结束后,符丹老师从心理学的专业视角解读同学们在游戏中的表现,帮助同学们穿透问题看底层的心理需求,学会聚焦重点信息,并从多角度分析个人特质及优势,助力同学们更好发掘自身优势,实现自我成长。

最后,符丹老师表示,希望以后有更多的研究生参加到心理沙龙中,在放松解压的同时,锻炼人际沟通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与共情能力,发现自身优势。只有清晰地认识自身优势并充分运用到生活工作中,才能迎来人生的开花结果!

此次心理沙龙活动不但丰富了学院的研究生入学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活动,而且为研究生今后的学习生活增添了一抹“心”的色彩。

7f12f88728234ad29b84421e3540289b.jpg



编辑:张静     终审: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