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胡氏爱心社义务清扫五台山
 

胡氏爱心社义务清扫五台山

来源:   作者:刘儒 雍双渠   发布日期:2019-12-16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扬大学生服务社会、回报社会的精神,胡氏爱心社于2019年12月15日上午开展义务清扫五台山活动。

上午九时,爱心社成员分工携带扫帚、簸箕及垃圾袋于北校区南门口集合,准备开始本次爱心实践活动。活动伊始,爱心社社长对每个人的任务做好分配之后,社员们怀着满腔的热情即刻开始了清扫工作。尽管正值冬月天气寒冷,社员们不畏严寒、热情高涨。爱心社成员分工明确、团结合作。经过一个小时的努力,顺利将百余台阶及路旁两边公园的垃圾全部清扫完毕,用自己辛勤的劳动换得一个干干净净、焕然一新的五台山。来往的行人对社员们的实践行为及劳动成果表达了称赞,对当代大学生回报社会的爱心觉悟表示了高度的赞扬。

社员李璐阳说到:“看着今天的劳动成果—干干净净的五台山台阶,在冬日早晨外出的寒冷似乎也消散了不少,而再一次爬上台阶的过程中,也没有了平日的“望阶却步”。我们共同的上山之路,经常被忽略,那么作为被胡奶奶资助的我们,就应该将这份爱心传播出去!”

本次爱心实践活动不仅让社员们体会到了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意义,还为社会、为公众的生活带来了便利,更将美国胡氏慈善教育基金资助人胡余锦明女士的爱心传递了下去。经过每一位社员的努力,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希望爱心社成员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继续将帮助他人、传递爱心的精神牢记于心,温暖身边每一个人。